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退伍不褪色 扬帆续辉煌— —梧州市举行2020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0-10-14 20:49     来源: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满足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10月13日,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以“退伍不褪色 扬帆续辉煌”为主题的“2020年梧州市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暨‘就业管家 • 直播带岗’活动”。

据了解,此次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活动诚邀梧州市公安局、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中船华南船舶机械有限公司等32家用人单位进场开展招聘活动,提供储备干部、海员、辅警等优质岗位2235个,招聘对象以退役军人为主,同时服务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贫困家庭“两后生”培训人员、大中专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

据统计,招聘会当天有780多人进场求职,接待洽谈588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2人。近1200人在线收看视频直播,共收到15000多个点赞,30余名求职者通过电话咨询或屏幕留言的方式,与主播、用人单位代表线上互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