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入朝作战老战士颁发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

2020-10-25 17:58     来源: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柳州市静兰街道有关负责人作为代表来到市静兰军休所,会同市静兰军休所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参加过抗美援朝作战的老战士,送去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柳州市静兰街道有关负责人先后来到军休干部柯阿毛、贾德增家中,与老战士共忆那段难忘的烽火岁月,倾听他们的英雄故事、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并向老战士们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巨大牺牲和无私贡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随后,亲手为两位老英雄送上纪念章,并叮嘱老人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颐养天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