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州市2020年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专项活动 在柳工集团首结硕果

2020-10-25 18:04     来源: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支持国防事业,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发挥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柳工集团联合柳州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0年退役军人柳工集团专项招聘活动,已组织第一批65名退役军人参观面试,当场签订《意向工作协议》52人,招聘活动取得较好成果。

此次退役军人专项招聘活动得到柳工集团公司党委大力支持,由柳工集团武装部牵头,8月初开始谋划,8月中旬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专项招聘启动会,调查收集到集团各子公司营销专员类岗位,机械类维护服务工程师岗位,装载机、挖掘机、叉车驾驶员等岗位需求共计208个。9月中旬,分别向柳州市各县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等10家单位发函联系专项招聘事宜,于9月21日至30日结合各县区组织2020年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培训之际,分别前往8家单位进行招聘宣讲,共收集意向填表人员213名,扫描进入“柳工退役军人专项招聘群”人员311名。

10月11日,柳工集团武装部联合内部用人单位第一负责人(总经理、书记),组织第一批65名退役军人(报名人员约80人,实到65人)到柳工国际工业园区参观面试,当场签订《意向工作协议》52人,目前正在由各用人单位组织面试入职。因大部分退役军人目前正在参加培训学习,第二批和第三批专项招聘活动将分别在10月底和11月底开展。

据了解,柳工集团武装部、人力资源部已与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协议》,并成立内部退役军人事务中心,为后续柳工集团招聘退役军人拓展更便捷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