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城县为黄埔抗战101岁老兵开展送医服务

2020-10-25 18:07     来源: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体现对抗战老兵的关心关爱,10月22日,柳城县组织沙埔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镇卫生院等部门人员组成体检慰问组,到古仁村看望慰问黄埔抗战老兵黄学文,为其检查身体、送医送药。


医护人员为抗战老兵黄学文测量血压


据了解,抗战老兵黄学文今年已101岁高龄,黄埔军校四分校18期独立四大队毕业,原国民革命军第五军200师师部作战参谋,并随军远征印缅战场,参加过同古战役、平满纳战役和棠吉战役等,曾为国家浴血奋战。


黄学文图


在黄学文家中,慰问组询问了解其晚年生活和身体状况,打扫门前屋后。卫生院医护人员为其测量血压、听诊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赠送了常用药品,为抗战老兵提供饮食建议和治疗指导,让抗战老兵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