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退役不褪色 就业再起航— —柳州市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暨军人军属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0-10-28 19:11     来源: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支持力度,进而做好“六稳六保”工作,10月24日上午,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举办2020年柳州市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当天共有109家企业与会,提供了1336个就业岗位,涵盖生产制造、交通、能源、通信、餐饮、物流、体育、文化、服务业等多个行业,2000多人入场求职,其中退役军人有900多名,共计53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当天未找到合适岗位的退役军人及家属填写了《就业意向登记表》,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将为他们提供后续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