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部队情系贫困户,扶贫慰问暖人心 — —驻雁山部队开展国家扶贫日慰问活动

2020-10-28 19:15     来源: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31635部队副政治委员成晓勇、副政治部主任张志鹏和75180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彭江分别带队到雁山区柘木镇苏家村、李家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雁山区柘木镇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31635部队副政治委员成晓勇、副政治部主任张志鹏一行到雁山区柘木镇苏家村苏志勇、莫秋贵等10户贫困户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医疗药品。75180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彭江一行到柘木镇李家村、苏家村开展国家扶贫日“四下乡”活动,看望、慰问贫困户、贫困学子,为贫困户问诊,向学校捐赠文化体育器材。

“感谢党和政府的政策,实实在在的帮助了我们许多,感谢部队对我们的关怀,因为你们长期的帮助,让我们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谢谢你们……”李家村贫困户老人葛松秀紧紧握着官兵的手感激地说道。

今年,31635部队帮扶苏家村22万元用于修建马岩村和东开村道路,疫情期间为贫困户购买化肥、捐赠书籍及开展消费扶贫购买贫困户农产品等,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75180部队也多次组织党建下乡、文化下乡、教育下乡、医疗下乡活动,与李家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