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州市52名退役军人搭上“就业直通车” 点燃创业梦想

2020-10-29 18:36     来源: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前,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集团”)联合柳州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0年退役军人柳工集团专项招聘活动,在首批65名退役军人参观面试中,52人当场签订《意向工作协议》,得到退役军人们的一致好评。柳工集团大力支持国防事业,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帮助广大退役军人点燃创业梦想。

据了解,此次专项招聘活动由柳工集团武装部牵头,涉及该集团营销专员类、机械类维护服务工程师、装载机、挖掘机、叉车驾驶员等岗位208个。他们结合各县区组织2020年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培训之际,分别前往8家单位进行招聘宣讲,共收集意向填表人员213名,扫描进入“柳工退役军人专项招聘群”人员311名。笔者从招聘现场了解到,柳工集团武装部、人力资源部还与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了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协议》,并成立内部退役军人事务中心,为后续柳工集团招聘退役军人拓展更便捷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