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林军供站开展“一岗多能”培训演练

2020-11-14 20:07     来源: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3日上午,军供站智慧厨房高挂“桂林军供站΄一岗多能΄培训演练”和“岗位大练兵 争当多面手”横幅,干部职工先后在初加工间、切分间、蒸烤间、烹饪间学习使用智慧厨房智能、先进的机械设备。此次“一岗多能”以熟知熟会机加工设备为主要内容,厨师班分功能区域教学,一边调试各项机加工设备,一边耐心讲解机械设备的构造原理和使用方法。


厨师班长教授蔬菜清洗线使用方法


职工学习使用切菜机


 据悉,桂林军供站坚持以自治区军供烹饪技能竞赛为契机,采取“以赛促训”的思路,通过“能者为师”、“互教互学”、“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办法,广泛开展“一岗多能”培训、岗位练兵、岗位比武活动,培养出一大批军供多面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