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百色平果市举办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0-11-14 20:51     来源:百色平果市退役军人局

11月12日上午,百色平果市举行退役军人光荣退役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欢迎109名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返乡退役军人代表、创业退役军人代表和兵支书代表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平果市退役军人局现场宣讲退役军人优惠政策。仪式结束后,全体退役军人合影留念,并观看了崇军慰问演出。



现场招聘会


随后的招聘会共有8家单位参加,各单位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提供就业指导、职位介绍、创业项目推介等咨询服务,并结合实际,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就业岗位,涵盖养殖技术员、业务员、公安辅警、交通协管员和专职消防员等。据统计,招聘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8人,签订就业协议20人。

招聘现场还有2所院校、1家培训机构为退伍军人提供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