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梧州市召开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 迎检工作推进会

2020-11-17 09:48     来源: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6日,梧州市组织召开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迎检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退役军人局局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等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苍梧县、岑溪市、万秀区关于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观看了汇报单位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视频,通报了全市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据了解,梧州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统筹推进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落实落细。目前,全市73个县乡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中已按全国示范型标准建设45个,占比达61.6%,经各创建单位自评已100%达标,提前完成自治区下达的目标任务。其中岑溪市以实体化、细致化、精准化、创新化“四化”高标准开展创建,相关经验在自治区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验收工作培训会议上作交流;苍梧县坚持高点谋划、高位推动创建工作;万秀区以“八个一”,全方位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质量;其他各县(市、区)结合实际开展了特色鲜明、退役军人满意的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还对全市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进行了部署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