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钦州实施“浪花计划”助退役军人就业

2020-11-18 10:13     来源:广西日报

11月6日,广西首批退役军人船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钦州市北部湾大学举行。此次培训班由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钦州海事局、北部湾大学、广西鸿翔船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标志着“浪花计划”在钦州市率先实施,是合力推动全区退役军人稳就业的重要举措。

“浪花计划”是由交通运输部和退役军人事务部联合部署,推动船员培训机构和航运企业以定向培养方式,面向退役军人招生,为退役军人取得海员职业资格和就业安置创造条件、提供平台。

来自全区的103名退役军人将进行值班水手、机工等专业培训,通过采用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的培养模式,强化实操能力培养。据悉,当天前来观摩开班仪式的多家东南沿海船舶协会与所有学员达成提前就业意向,一旦通过结业认定马上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