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这场招聘会专为退役军人及军属而开

2020-11-18 10:54     来源: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3日上午,南宁市青秀区2020年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活动共有44家企业参加,约400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到场求职。

据悉,招聘会吸引了保险、养殖、科技、房地产、餐饮、教育等行业的44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共提供职位500余个,专业覆盖面广泛、薪酬待遇合理,满足退役军人多方位的就业需求。

第一次参加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的某航空服务公司负责人杨先生表示,退役军人有较大的优势:一是纪律观念和服从性符合航空公司安检岗位的特点,能够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能够服从岗位安排;二是部队的吃苦耐劳精神也是他们岗位需要的。

退役军人求职者施先生在此次招聘会中,初步与两家大型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他表示,自己是从空军出来的,学的是飞行指挥,此次主要想应聘管理岗位,“目前应聘了两家单位,无论从薪资还是设施储备来说都比较值得我信赖,到时候可以对比看看。现在都已经通过了初试,接下来就是等候复试通知了。”

据了解,为全方位满足退役军人不同层次的就业需求,活动当日,主办方针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设立了政策咨询区,作为承办方之一的南宁市咕咕狗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也设立了企业服务咨询区。

同时,招聘会现场还特别安排了捐书仪式,退役军人郭云疆等人向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了自撰书籍,丰富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精神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