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缅怀英烈

清明节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招募啦!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邀你一起来参加!

2024-03-27 09:00     来源:广西革命纪念馆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意义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实践活动,培养青少年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实践能力,增强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和历史责任感。

活动内容

1.学习了解清明节的由来。

2.举行瞻仰烈士英名墙、擦拭墓碑、清洁墓园、向烈士献花、诵读红色诗词等祭扫仪式,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3.制作小白花,并向烈士敬献。

4.通过参观广西革命纪念馆、解放主题纪念群雕、和平主题纪念群雕、无名英烈纪念群雕、百色·龙州起义纪念群雕广场等纪念设施,深入了解革命背景和历史故事,增强历史认同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励青少年在今后的学习成长中,以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努力进步。

5.手写寄语,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对未来的期望。

本次清明节主题活动分两场,具体活动内容以当天安排为准。
活动时间
第一场:3月30日(周六)上午 9:00-12:00
第二场:3月31日(周日)上午 9:00-12:00
活动地点
广西壮族自治区烈士陵园(广西革命纪念馆)——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长堽路256号
活动地点

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扫码免费报名

注意事项

1.活动举办方有权对活动过程进行摄影摄像,并发布至相关视频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用于活动宣传。报名参加活动即视为授权使用相关照片和视频。

2.如遇恶劣天气等原因,活动举办方有权取消或调整活动时间、内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