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归档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已归档)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会

2019-08-05 17: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字体: 打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8月5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五次专题研讨会。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厅长仇祖和、冯志,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肖祥华,副巡视员严红娟参加会议。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五次专题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七个方面的重要内容,并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开展了深入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有效促进参会领导干部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振华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会议指出,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科学合理计划安排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专题研讨会已开第5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接下来的一个月,要严格落实好主题教育最后阶段的各项规定动作和任务,倒排工期,查缺补漏,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仰,准确把握推进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视察指导时提出的主题教育“四个到位”要求,保证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法规制度执行到位。要狠抓落实,善始善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对主题教育列出的“8+3”项突出问题,必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以解决,主动查漏补缺,推进上下联动整改。要加强项目化管理,强化全程督导,扎扎实实开展“回头看”,及时改进完善,把主题教育做细做实、经得起考验。要学以致用,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全区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动力,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以实际工作来检验、体现学习教育的成果,不断增强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本领,推动强军事业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