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归档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已归档)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05 18: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8月5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仇祖和、冯志,副巡视员严红娟参加会议。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和问题剖析,“有辣味”地开展相互点评和意见建议,通过“自己找、相互评”的方式实现了对标对表找差距的目的。

会议指出,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视察指导主题教育时提出的“四个到位”(即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工作要求,把查找出来的问题全部纳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内容,进一步完善班子成员个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条逐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要继续落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的政治要求,以自我革新的勇气深入检视问题,以立行立改、追根溯源的态度解决问题。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各支部(总支)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基础课、必修课,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头雁”作用,做好自觉学习、主动对标、及时整改的表率。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经常对标对表,规范一言一行,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在整个主题教育中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对分管部门和领域的问题主动认账担责,落细落小,整改到位。要抓住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反映强烈、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不折不扣抓好制度执行,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的思路举措、工作方法,开创我区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让广大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