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归档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已归档)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退役军人厅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2019-08-23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评估工作,按照中央《关于做好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23日,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巡回指导组首先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厅属各党支部(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对结合日常业务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接着,巡回指导组采取个别访谈的方式,随机抽选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和服务对象代表,逐个了解党员、群众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反映。召开座谈会和个别访谈的同时,巡回指导组以填写测评表的方式进行随机测评,并审阅调阅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问题清单、检视剖析等材料,了解学习研讨、调研成果交流、专题党课等开展情况,指导组织筹备民主生活会,根据听取意见、测评情况进行研判,作出综合评价。

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覃世添到场指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