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归档 > 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已归档) > 系列活动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2020-12-07 09:05     来源:政策法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增强民族凝聚力,促进民族团结,12月5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南宁市上林县大丰镇,与当地少数民族干部群众开展登山摄影等文体联谊活动,同时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受到了当地少数民族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


向群众发放普法资料


在大丰镇澄泰乡下江村下金庄,活动人员参观了民族艺术品展览馆、聆听了上林县吉祥物“渡河公”的传说,并与少数民族干部群众一起登山,共同观赏了覃排半岛花园,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既密切干群关系、增强民族团结,又能丰富活跃精神文化生活,收获很大。


为退役老兵宣传党的政策


为退役士兵解疑释惑


在大丰镇澄洲路锦林大厦前,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公职律师、业务骨干和退役军人工作者组成的普法宣传小组,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手册、法律读本等方式帮助当地少数民族干部群众进行法律咨询,向当地退役军人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耐心细致讲解条文内容,对退役军人及军属高度关注的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等方面新规定新举措一一解疑释惑,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以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坚持领导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谁执法、谁普法”,全方位、多视角宣传退役军人相关法律制度,使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广大退役军人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